相关产品:
绥化兰格精密管有限公司 1
    李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绥化厚壁精密钢管生产加工”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兰格精密管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7412字,预计阅读时间:8分钟。

NgXqIASmdw6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绥化厚壁精密钢管生产加工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绥化厚壁精密钢管生产加工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材料名称:合金结构钢 牌号:14CrMnMoVB精密无缝钢管●精密无缝钢管特性及适用范围:是屈服强度为686MPa 级的可焊接低合金高强度钢,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经不同的热处理后,可获得不同的综合力学性能,以适用于不同的工作条件。其耐腐蚀性高于低碳钢(约为三倍)。适用于制造各类压力容器和工程矿山机械及载重车等零部件。精密无缝钢管化学成份:碳 C :0.10~0.15硅 Si:0.17~0.37锰 Mn:1.10~1.60硫 S :≤0.035磷 P :≤0.035铬 Cr:0.90~1.30钒 V :0.03~0.06钼 Mo:0.32~0.40硼 B :0.002~0.006精密无缝钢管力学性能:抗拉强度 σb (MPa):868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713伸长率 δ5 (%):17伸长率 δ10 (%):11 断面收缩率 ψ (%):62 冲击韧性值 αku (J/cm2):5 试样尺寸:某试料精密无缝钢管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热处理规范:900℃正火,600℃回火。金相组织:回火贝氏体+少量回火索氏体。



无缝钢管15crmo可回收,符合环保、节能、节约资源的 战略, 政策鼓励扩大无缝钢管15crmo

的应用领域。 目前我国无缝钢管15crmo消费量占钢材总量的比重仅为发达 的一半,无缝钢管15crmo

使用领域扩大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根据中国特钢协会无缝钢管15crmo分会的研究,未来我国高

压无缝钢管15crmo长材的需求年均增长可达10-12%。无缝钢管15crmo因其制造工艺不同,又分为热轧(挤

压)无缝钢管和冷拔(轧)无缝钢管两种。冷拔(轧)管又分为圆形管和异形管两种。15CrMo钢系珠光体

组织耐热钢,在高温下具有较高的热强性(δb≥440MPa)和抗氧化性,并具有一定的抗氢腐蚀能力。由

于钢中含有较高含量的Cr、C和其它合金元素,钢材的淬硬倾向较明显,焊接性差。




【看累了,开心一刻】
倒霉儿子画梯子
儿子的老师把我请到了学校!
老师生气的说:“你看你儿子的作业,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我接过作业一看,只见本子上是一个梯子,只是梯子画的有点歪!
我对老师说:“老师啊孩子还小,美术也是讲天分的,孩子画的梯子还不是特别好,还需要老师多教教他!”
老师一听,一拍桌子,骂道:“谁让他画画了,这是英文作业啊,你看看他多懒让他写字母H,他到好,把所有H堆起来给我画了一排梯子,好么?”
我凌乱了!

无缝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精密钢管在继承无缝钢管的优点同时,也具备了自己的一些特点。用精密制造环形零件,可提高材料利用率,简化制造工序,节约材料和加工工时,如滚动轴承套圈、千斤顶套等,已广泛用精密钢管来制造。精密无缝管的推广应用对节约钢材,提高加工工效,减少加工工序或设备投资有重要意义,可以节约费用和加工工时,提高生产量和材料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对提高经济效益有重要意义。一般对精密度要求较高的行业采用精密无缝管,没有精密度要求的大都用无缝管,毕竟相同规格精密无缝管的价格要比无缝管高。


用途:无缝钢管用途很广泛。一般用途的无缝钢管由普通的碳素结构钢、低合金结构钢或合金结构钢轧制,产量最多,主要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或结构零件。.2、根据用途不同分三类供应:a、按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供应;b、按机械性能供应;c、按水压试验供应。按a、b类供应的钢管,如用于承受液体压力,也要进行水压试验。3、专门用途的无缝管有锅炉用无缝管、化工电力用,地质用无缝钢管及石油用无缝管等多种。
无缝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如石油钻杆、汽车传动轴、自行车架以及建筑施工中用的钢脚手架等用钢管制造环形零件,可提高材料利用率,简化制造工序,节约材料和加工工时,已广泛用钢管来制造。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绥化厚壁精密钢管生产加工”联系方式
绥化兰格精密管有限公司名片
    “绥化厚壁精密钢管生产加工”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