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邯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陈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邯郸一字型排烟天窗价格”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7736字,预计阅读时间:8分钟。

tLDVogyqIb6邯郸一字型排烟天窗价格,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邯郸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以上信息是由邯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邯郸一字型排烟天窗价格相关的产品信息.














S——是指该高温消防排烟风机可配双速电机

X——是指该高温消防排烟风机可配消声器

L——是指该高温消防排烟风机是立式结构

IIIIII——是指机号,乘以100为叶轮直径(mm),按压力大小分为IIIIII

用电省、噪音低、寿命长,采用新技术研制生产的专用风机电机,轴经调质与硬铬特殊处理,使轴永不变形、不生锈,铜质之含油轴承、能自动润滑,转动时无噪声,输入功率低,配置镀锌叶轮,经动平衡调整,具有美观、送风效果好、噪声低等特点,使用寿命长达45.000小时以上。

6、铝合金金属贯流风轮,寿命长-针对壁挂式机组冬天取暖,风轮易变形等缺点,与科研单位合作,开发出了能在高温下运行的铝合金金属贯流风叶,从而解决了该机组在冬天取暖的难题,延长了使用寿命。


电机的电压和频率可定制。中国著名的汽车用特殊设计的风扇, 个提出在缺相保护设置,关闭电源,当电力短缺,可自行断电。电机防护等级IP55,绝缘等级F级。

  风机轴承采用双列轴承专用防水设计,水不能进入。强度高,噪音低,免维护,使用寿命长。

  风扇皮带轮是由高强度铝镁合金的压铸,降低重量,叶轮叶片完整,高耐蚀性。加强筋带轮设计。消除内部压力,提高自身的刚度和稳定性,不会破碎。

  1.采用独特的推开百叶机构装置能自动打开和关闭百叶窗片。

  2.采用不锈钢扇叶片一次冲压成型工艺,不变形,不断裂,美观耐用。

  3.高精度栋平衡监测校正,保证风机运转平稳无振动,降低噪音,有效提高使用寿命。

  4.采用特有的凹进式风机搬运提手设计,不但有效避免装卸、搬运过程中的不便,还不会影响风机安装和外观效果。

  5.V型皮带轮由高强度的铝镁合金材料热压铸成型,材质轻,强度高,我公司风机可根据经销商的销售情况定制A型皮带和B型皮带,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6.配置高效节能电机,通过3C认证,防护风机:IP55,绝缘等级:F级。

  7.机械离心式打开机构采用韧性高的增强尼龙100%原料注塑加工,强度高,寿命长,导杆内嵌的钢件安装在法兰片上,增强了机构的可靠性,有效避免尼龙生产过程中的伸缩变动。

是利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降温原理,由安装地点的对向---大门或窗户自然吸入新鲜空气,将室内闷热气体迅速强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可改善的机器,降温换气效果可达90%-97%

  负压风机具有特点:风量大,噪音低,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等特点,百叶窗自动起闭达到防尘,防水,美观大方;即可吹风,是现代化车间降温通风的 选择,也可抽风。环保、节能的负压风机将成通风降温设备市场主流。

节能方形塑钢负压风机比铁镀锌板负压风机,更具有防锈,耐用,美观,噪音低,震动低等优点。




【看累了,开心一刻】
蚂蚁遇见屎壳郎
蚂蚁拖着食物行走,遇见屎壳郎了,屎壳郎正推着屎粒,得意洋洋地说:这个是世界上最大的屎粒。
但是蚂蚁仍然笑屎壳郎没有出息,蚂蚁说:我就是拖的食物再小,我这也是与时(食)俱进。
屎壳郎听了也不服:你与时俱进算什么,我这是史(屎)无前例(粒)!

塑料生产车间通风天窗设备的施工方案分析

塑料生产车间通风降温设备,通风天窗(气楼)的安装施工问题:

1、设计好安装图纸,大频率风向的反向位置作为安装起点;

2、确定好安装方向后,端边的封口板要先安装固定好,将 块板安装就位,固定好,要保证与檩条垂直;

3、第二块板安装时应与 块板的凸沿重叠,两块板的外沿完全接触,并且平直,从而保证重叠完好,并用带密封圈的自攻螺钉与檩条连接在一起;

4、彩钢板与檩条之间采用自攻镀锌螺钉固定;

5、固定可靠与否直接与连接件数量、间距、连接质量有关。

6、需设置防水密封材料处,铺设良好才能保证板间不发生渗漏水现象。

塑料生产车间通风降温设备,国内,随着通风天窗修建的大量面世,安装使用通风天窗,也日渐增多, 它是使用自然界空气对流的原理,将任何平行方向的空气流动,加快并转变为由下而上笔直的空气流动,以提高室内通风换气的效果的一种装置。它不用电,无噪音,可长时间运转,排除室内的热气、许多工业厂房,无动力通风器修建,散热条件差,夏天闷热异常,致使工作效率低落,产品品质下降。

塑料生产车间通风降温设备,排风的通风天窗应分别在室内、外便于操作的地址设置开关,以便—旦发生紧急事件时,使其立即停止运行。通风天窗的吸风口应设在有害气体或爆炸风险物质散发量可能比较大的地方。通风天窗的排风口不该设置在人员经常停留或经常通行的地址,且应高于20m范围内 修建的屋画3m以上,当其与机械送风系统进风口的水平距离小于20m时,应高于进风口6m以上。


安装通风天窗还需要确保有足够的材料,材料质量要满足使用要求.因此需要做好通风天窗的采购和验收工作.通风天窗所以有的材料都需要报验,近验收,复检合格后才能使用.没有检验的材料不得在施工过程中使用,否则很难确保该部分工程质量.在施工前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施工过程中的要求更多也更加严格

1.整个通风天窗与屋面同向平行,按ab类供应的钢管,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产品线

2.通风天窗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供应

3.主骨架、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当即施工;品保

4.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作用佳;"品管

5.内置天沟,外形美观,产量最多,整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邯郸一字型排烟天窗价格”联系方式
邯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邯郸一字型排烟天窗价格”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