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桂林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1
    范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商家最新资讯
  • “覆膜膨润土防水毯污水存储池防渗七星抗破坏性强”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209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atLCVMgyqI3分钟前更新:覆膜膨润土防水毯污水存储池防渗七星抗破坏性强,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覆膜膨润土防水毯污水存储池防渗七星抗破坏性强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泰安富泰防水毯产品特点:
性能价格比高,用途非常广泛。产品幅度可达6米,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适用范围及应用条件适用于市政(垃圾填埋)、水利、环保、人工湖及建筑地下防水、防渗工程。
适用环境
1、市政工程,地铁、建筑物的地下工程和房顶蓄水池的防渗。
2、环保环卫,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场,工业废弃物。
3、水利,江河湖泊水库堤坝的防渗,堵漏,加固。
4、园林人工湖高尔夫球场的水塘防渗等。
5、石化、矿业、农业等领域工程的防渗、防腐、防漏、加固等。

 


主要用途:

       用于人工湖、景观湖治理,垃圾卫生填埋场、市政、水利、环保、及民用建筑的地下防水防渗施工

       我公司常年生产销售各种型号土工材料,有专门的土工材料生产基地,具有国内先进的土工布生产线和复合土工膜(一布一膜,二布一膜,多布多膜等)生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公路、铁路、水利、电力、水土保持及环境绿化与基础建设领域。公司自投产以来,重视产品质是和市场开发,公司产品已在国内大型工程中得到应用,换以前来咨询。

        1、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渗性能,抗渗静水压可达1.0MPa以上,渗透系数5×10-11cm/s,膨润土是天然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耐久性好;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属环保材料。
        2、具有土工布材料的全部特性,如分离、加固、防护、过滤等,施工简便且不受施工环境温度的限制,0℃以下也可施工。施工时只需将GCL防水毯平铺在地上,立面或斜面施工时,用钉子和垫圈将其固定,并按要求搭接即可。
        3、容易修补;即使在防水(渗)施工结束以后,如防水层发生意外破损,只要对破损的部位加以简单的修补,就可重新获得完美如初的防水性能。
        4、性能价格比相对较高,用途非常广泛。
        5、产品幅宽可达6米,与国际上土工布、土工膜的规格相匹配,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看累了,开心一刻】
开个证明?
大林早晨在公交车上喝豆浆,一不小心车子颠簸洒在一美眉胸前一点。大林窘迫地连忙说:“对不起!”可擦不是不擦也不是,美眉也是十分不悦地嘟哝:“真恶心!看着像些什么似的!”大林不好意思地说:“它能像些什么?要不我给你开个证明?就说是豆浆不是别的什么?”美眉白了大林一眼不再说话。

       膨润防水毯是一种专门用于人工湖泊水景、垃圾填埋场、地下车库、楼顶花园、水池、油库及化学品堆场等防渗漏的土工合成材料,它是由高膨胀性的钠基膨润土填充在特制的复合土工布和无纺布之间,用针刺法制成的膨润土防渗垫可形成许多小的纤维空间,使膨润土颗粒不能像一个方向流动,遇水时在垫内形成均匀高密度的胶状防水层,有效的防止水的渗漏。

    本产品适用于地铁、隧道、人工湖、垃圾填埋场、机场、水利、路桥、建筑等领域的防水、防渗工程,是以钠基膨润土为主要原料,采用针刺法、针刺覆膜法或胶粘法生产的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简称GCL)。

规格为6米*30米一卷,一个标准件为180平方,一般分为4000g/平方、4500g/平方、5000g/平方、5500g/平方。

 


施工工期最短的。
不受气温影响
在寒冷气候条件下也不会脆断。
一体化
防水材料和对象的一体化:钠基膨润土遇水时,具有20—28倍的膨胀能力,即使混凝土结构物发生震动和沉降,GCL内的膨润土也能修补2mm以内混凝土表面的裂纹。
绿色环保
膨润土为天然无机材料,对人体无害无毒,对环境没有特别的影响,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
产品特点
性能价格比高,用途非常广泛。产品幅度可达6米,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膨润土复合防水毯(GCL) 是一种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它由经过级配的天然钠基膨润土颗粒和相应的外加剂混合为原材料,经针刺工艺及设备,把膨润土颗粒固定在土工布和塑料编织布之间而制成的毯状防水卷材。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覆膜膨润土防水毯污水存储池防渗七星抗破坏性强”联系方式
桂林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覆膜膨润土防水毯污水存储池防渗七星抗破坏性强”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