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潮州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1
    刘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潮州节能硅酸铝卷毡质量选购”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231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JcSmEwOGYr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潮州节能硅酸铝卷毡质量选购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潮州节能硅酸铝卷毡质量选购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集耐火、隔热、保温于一体,不含任何结合剂。当然,除此之外,它的应用场合还很多,比如它可以在航天工业、钢铁化工、石油化工、电力设备中用作高温绝热及保温;还可以工业窑炉等高温管道及设备中做绝热保温材料;此外,硅酸铝针刺毯还可以做为模块、折叠块原料应用于各个场合。在中性、氧化气氛下长期使用时,硅酸铝针刺毯仍能保持良好的抗拉强度、韧性和纤维结构。耐温为950-1400℃。具有化学稳定性、热稳定性、吸音降噪性能,抗拉强度大、热导率低;热容量低。硅酸铝针刺毯还可做为模块、折叠块原料。高温管道,窑炉炉门的顶盖隔热硅酸铝耐火纤维针刺毯结合多类基本材料。通过良好的加工工艺加工而成。耐高温硅酸铝针刺毯原名为针刺工艺的陶瓷纤维毯。


根据不同用途分为:硅酸铝纤维卷毡、硅酸铝纤维平毡。工业窑炉、加热装置、高温管道壁衬。化工高温反应设备及加热设备的壁衬。在中性、氧化气氛下长期使用时仍能保持良好的抗拉强度、韧性和纤维结构。耐温为950-1400℃。工业窑炉、加热装置、高温管道壁衬。化工高温反应设备及加热设备的壁衬。高层建筑的防火、隔热。焊接件及展异型金属铸件消除应力的隔热。窑炉炉门顶盖隔热、玻璃池窑的隔热。在施工后的很长时间之内,它的一些物理性能依然可以保持,受到很好的实际应用体验。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它还具有一项特殊的性能,就是它有很好的延展性,即便在很强的高温下也依旧保持属性,值得赖。其中,由于生产方法不一样,因此,出现了甩丝针刺毯和喷吹针刺毯;其实,这些只是有细的差别整体上还是一样的。另外一种就是按照生产材质的不同进行的分类, 种是普通型(STD),一般的作为隔热材料,或者耐火材料都是可以的,剩下的就是分为标准型号。




【看累了,开心一刻】
用仔细造句
老师:小明,你用仔细造个句!
小明:我每次做作业,爸爸都骂我,兔崽仔细心点………

在硅酸铝棉喷吹时加入一定比例的粘结剂,形成硅酸铝毡坯通过固化室热风穿透定型后,电脑控制台自动切割成型的硅酸铝干法板。电力工业、电力锅炉,汽轮机及核电隔热。化工工业高温反应设备及加热设备的壁衬。硅酸铝针刺毯是一种以硅酸铝为原料采用电阴炉工艺,特制硅酸铝长纤维针刺成型的一种保温耐火材料。根据生产工艺不同可分为甩丝针刺毯和喷吹针刺毯,陶瓷纤维针刺毯同容重、不同厚度的针刺毯,为用户提供了宽阔的选材范围,以获得优良隔热结构和节能效益。硅酸铝针刺毯具有诸多优点,例如颜色洁白、尺寸规整,集耐火、隔热、保温于一体,不含任何结合剂。


硅酸铝针刺毯范畴,它的分类办法有许多种, 种是依照生产工艺的不同,产品可分为甩丝针刺毯和喷吹针刺毯,这两种产品的生产办法不同,在使用范畴方面也有一些不同。第二种分类办法是依照原料和配方的不同,产品可分为普通型(STC)、高纯型(HP)、高铝型(HA)、锆铝型、含锆型(ZA)和标准型等几种。我厂生产的硅酸铝针刺毯产品,自身还带有许多特点。它的原材料是优质焦宝石,在两千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下融化,并与其它添加剂融合凝结而成,所以它的化学功能非常安稳,在高温状态下作业不会容易发作质变。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潮州节能硅酸铝卷毡质量选购”联系方式
潮州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潮州节能硅酸铝卷毡质量选购”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